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Week 9:2012年8月10日


终于又挨过一周,这次看医生可以清楚看到我们的fetus28mm 通过ultra sound可以听到胎儿心跳(好快的心跳), 一切正常。虽然没有胃口吃,我的体重从原来的46.3KG
增加到46.7KG 医生说很好。但是最好就是可以看到胎儿长大到13周,渡过trimester 1这样就95%稳定。感谢上帝,我们第一次挨到week 9 第一次看到正常的fetus,正常的心跳,我们还一直担心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医生说正常到不得了,他没有看到什么需要担心的。

记得看完医生我们去吃Delicious Duck Confit Spaghetti 当天的胃口大好,吃了spaghettisalad french fries 第一次觉得吃东西有味道有感觉,太棒了!很可惜,很快的第二天我就打回原状,又没有胃口了。这段时间我只能吃面包,鸡蛋,面条kosong,饼干,晚餐有时候很勉强吃两口白饭加煎蛋,MILLG一直怕我营养不良但是其他东西我真的吃不下去,连电视看到美食节目我都觉得想吐,有时候连我都怀疑自己这样继续下去能生存多久。

不知道是身体荷尔蒙变化,加上没有胃口,加上严重呕吐,我全身无力,最夸张的时候有几天我觉得洗澡都觉得很吃力,要拿张椅子到浴室坐下来才行。每天晚上睡足10个小时,下午再2个小时,除了吃饭和看电视(躺在沙发看电视一个小时我都觉得累),其他时间都躺在床上,不是physically tired 只是觉得躺着最舒服。除了自己的房间和客厅沙发,我发觉自己连厨房都没有踏进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