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Week 19: 2012年10月17日


不知道是不是泽入院的时候太过操劳,晚上睡觉的时候竟然脚抽筋了。虽然从小就有脚抽筋的经验(也不知道为什么),结婚之前和专门和泽吩咐过如果我脚抽筋一定要怎样怎样。但是还是很痛,还是尖叫,估计整层楼都听到吧。

泽手术完成后,医生说不知道你怎么可以tahan那么久,你的gallbladder已经严重发炎,而且gallstone大大小小好多,都快阻塞了。感谢上帝手术算是成功,虽然伤口有点痛,泽第二天就吵着要出院要回家,说他已经没事了。也因为他回家才能帮我按摩脚,否则我自己在家半夜抽筋,真的很可怜。

有一天我和泽投诉,你每天可以对着肚子和宝宝说话,我不可以,我不爽!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自己后来想想都觉得好笑,泽从来也不会说你每天带着宝宝到处跑,我也不爽,呵呵。泽除了给宝宝唱歌,祷告,有时候还会说我坏话。说什么肚子饿要和爸爸讲,不要和妈妈讲,因为妈妈晚上过了10点就不吃(气死我了!!)

泽上网定购的Tottenham pyjama送来了,竟然是35岁穿的,而且老外的35岁看起来好大,那么多年后的衣服现在就买了,受不了他。我说泽你可以给孩子选择的权力吗?泽说孩子上不上学吃不吃饭有选择的权力吗?都是爸妈安排的。他还要继续买,把baby room弄成Tottenham room 把自己的幸福建筑在孩子的痛苦上。

怀孕开始就每天发梦,而且发的都是恶梦,非常逼真,虽然网上有看过类似的文章,但是也没有特别在意。今天和同事吃饭竟然她也是怀孕了每天发梦,但是人家发的不是恶梦。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有就是最近驾车技术差了很多,很多时候都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我觉得真的脑袋有点不太灵活的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