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Week 6:2012年7月18日


上周验血报告终于还我一个清白,护士打电话过来告诉我“是确认怀孕,但是下周还要再验一次,然后医生会给你接下来的指示。”口气很中立,没有兴奋,也没有冷漠,感觉上好像不要开心得太早似的。这时候我还没有太多怀孕反应,还可以正常上班吃饭。

漫长得一个星期过去以后,我又到医院进行第二次得HCG test,虽然结果是2个小时内可以出来,但是要把报告从Lab送到Clinic,再等护士拿给医生解读,最终要两天后才知道结果。虽然护士手里一早已经拿着报告,但是她说一定要让医生看过才可以告诉我结果。

结果等了半天,护士终于回电话说“是确认怀孕,下周过来见医生吧”。

但是很不幸的是,过了几天我开始严重胃痛,胃痛到整个人卷在床上苦苦呻吟。而且这胃痛持续了一周有多,泽说认识我那么久,从来没有看过我那么辛苦过。

更不幸的是我开始有brown spotting,虽然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小点,但是每天都有。白痴的我以为只要不是鲜血就不危险(以前都是鲜红色的spotting),结果后来看医生说任何情况下的spotting都是不好的现象,一定不要轻视。

更白痴的是医生说胃痛不是怀孕的反应,你有胃痛就吃胃药吧(晕倒~~),害我痛了整整一个星期,竟然两粒胃药就解决了。当然后来还是on and off 有胃痛,但是没有之前的严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