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Week 14: 2012年9月12日


这周我已经回到办公室上班,MIL担心我在外面没有吃好,又回来和我们住,负责我的三餐(她是世界上最充满爱心的MIL,温柔体贴无微不至),每天睡醒有早餐吃,回来有热乎乎的午餐、晚餐,这种幸福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呢。

上周特地去买了几件新的内衣,升了一个尺码一个杯,bra看起来好大,一点美感都没有。但是穿上去舒服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当天穿的衣服比较贴身,sales  lady 都看出来我怀孕了,好开心哦。最近有了新的嗜好,就是照镜子,每天都在镜子面前晃来晃去, shock sendiri 哈哈。这周肚子又大了一点,昨天已经32inch了,如果不是穿松身衣服掩饰,已经很明显了。虚,低调低调。。

当今任务是要找陪月婆,之前MIL帮我问过几个有些已经被booked了,很夸张的。我在forum读了很多关于陪月婆的故事,好像很复杂,不知道要如何选择。其实也不到我选择,可以找到已经很好了。幸亏我们的baby不是龙包包,否则更难找。我希望可以找一个比较modern的,不要逼我吃姜喝酒不洗头的那种,当然要细心照顾包包,整洁很重要,我有洁癖,我不能想像如果她不整洁,煮出来的东西,泡出来的牛奶,摸我包包的双手,yucks

呕吐已经正式停止,之前吃完东西嘴巴里终会有奇怪的味道很难受,现在已经减到very minimal,每次不舒服我吃水果就会感觉比较好。我到现在还没有constipation,医生都觉得奇怪,可能我喝很多水,吃很多水果,而且饮食非常清谈。现在胃口已经好很多,可以here and there吃一点鸡肉什么的,但是一定不能看到油, 不要多盐,不要胡椒,不要酱油。有胃口精神好,我真的太喜欢trimester 2

不过医生说我还不能开始运动,按部就班,现在先上班走动,下个月情况更稳定的时候才开始运动。现在我就是每天吃完饭到楼下散步,摆摆手脚,放松身体。好期待下个月可以游泳,可以瑜珈,可以流汗,身体已经太久没有活动了。而且下个月就可以公然告诉大家我怀孕了,好h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