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Week 11:2012年8月25日


Trimester 1 来到尾声,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明天我就会好了“, 但是每个明天都是好那么一点点,没有好完。已经5天没有呕吐,这是最大的解脱。当我以为自己真的好了,痛苦终于结束的时候,突然间又呕吐,而且严重要马上头痛。呕到头痛,厉害吧。

这周因为MIL要出mission trip 自己回了马六甲,留下佣人照顾我。虽然没有福建连戏剧的吵杂声耳根明显清静,但是没有MIL在我要每天research在煮什么吃什么,挺忙的。还好这周我的精神已经较好,不单只可以指点佣人煮给我,还新研究了几个菜式煮给泽。MIL打算煮给我的chicken,我每天bake chicken herbal chickencrispy chicken煮给泽吃, 没办法,我完全不想吃肉。我现在吃青菜连酱油都不放,清谈得很。佣人也知道我的pattern,煮什么都没有什么味道。

有些同事在问,很久没有见到你啊,我都尽量回避他们的问题,说请假一句带过。连好朋友要到我家,我也说不舒服不想见面。最遗憾的是我错过了我的bridesmaid的婚礼。2个月没有和外界接触,没有和朋友聊天,连妈妈也没有时间来看我。受苦的不只我,还有泽。每次我呕吐胃痛大哭他都非常无助,晚上不舒服睡不着他也不敢睡,还有五时三刻发神经乱发脾气。看到trimester 1 快要结束,他也欢呼“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解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