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Week 18: 2012年10月10日


这周本来有好多好东西要写,最高兴的是我终于去了Prenatal Yoga,虽然和我想像中要摆pose,各个pose有名称的那种yoga不一样,但是还是很enjoy。主要是很多stretching 动作,自己在家里我是不相信孕妇应然还可以这样那样。。至少有instructor在看,做什么动作都比较放心。Counter的人说傍晚的class一般都比较少人,人家做得都是mat salleh生意,大多数的班都是在上午(mat salleh太太都不用上班,太幸福了)。

傍晚只有Pregnancy Yoga and Pregnancy Stretch & Tone, 上周去了Observe Stretch &Tone,感觉就是慢半拍和超简单的Aerobic,没有太大兴趣,上网查看好像还是正宗的Pregnancy Yoga比较好,所以最终Sign Up12堂课的package, 每堂课RM40,算是ok啦,以前的belly dance pole dance什么都是这个价钱了。班上只有4个人,两个trimester 3 的老外和一个年纪轻轻的华人,大家肚子都是超大的,站在一起,我好像是进错班的,呵呵。

另外,上周我们终于忍不住去姐姐的家把一大堆baby stuff搬回来,baby court bouncersarong等等,如果不是车子装不下,我看泽会把所有所有的东西都搬回来。姐姐说很多东西都是用几个月,而且你的baby也不一定喜欢用,不要看到什么都买。听起来还是很有道理的,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开始shopping。但是放心不下爽爽上网查看有什么shopping list for newborn 不知道自己英文差还是见识少,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至少自己已经有一个我觉得很齐全的清单,以后可以对照。

最近也和cousin老婆开始聊天,share experience,虽然上网好像什么信息都可以找到,但是有个现实生活的朋友感觉还是不一样,好像可以加油!我们一起努力的感觉。如果这是古时候,相信我们还可以指腹为婚呢,嘻嘻

不好的消息就是泽昨天肚子痛,本来以为涨风,后来看医生说应该是消化不良,不像是gallstone的问题,但是到了半夜泽肚子越来越痛,我又送他到emergency。半年内第二次,我也有点头晕。这次我们决定开刀把gallbladder切掉?割掉?除掉?不知道,反正就是hapuskannya。至少以后不用每次肚子痛都要怕不知道是不是又发作了呢?医生说自己选择进医开刀,终比emergency开刀好,不要等到发作后果可能很严重的。

这次不同的是我没有在医院陪泽,他坚持要我回家,也不要我一直呆在医院陪他。。快要做爸爸,果然不一样:)上帝保佑明天手术会成功,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