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Week 8:2012年8月1日


充满爱心的Mother in law搬到我们家来照顾我,可怜的Father in law每天一个人自己煮饭,这种日子大概维持了一个月。Brother Sister in law 也会常常过来吃饭健身,我们家从来没有那么热闹过。

打完针spotting并没有马上停止,也没有增加。就是每天一小点,duphastone2粒增加到3粒、4粒、6粒,都好像没有反应,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这个医生到底会不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他都是给我同样的药,同样的说一定会stop,但是每天看到spotting,我都哭到歇斯底里。正当我打算ask for second opinion的时候,spotting终于停止。

虽然如此,这时候我却开始呕吐,从小胃痛的我最phobia就是呕吐。而且我是呕到整个胃快要吐出来,呕完以后全身虚脱,躺完以后开始胃痛,不断循环。这时候我又开始每天在哭,心里在想我认识的朋友没有人告诉我怀孕是那么痛苦的,坐在我身边的同事怀孕的时候还是每天上班,每天吃饭,完全没有任何症状,大家都看不出来。就算有个朋友说每天吐每天哭,人家也没有躺在家里完全没有胃口完全没有力量。为什么只有我是这样!

我没有morning sickness,每天早上醒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的胃口很好,心情也很好。但是每天到了4pm,我就会不断肚子饿,吃什么都不饱,每半个小时就要找东西吃,吃到78点的时候就会完全吐出来。每次到了晚餐时间我就完全没有胃口,反正吃什么都会吐出来,太难受了。记得有一次肚子很饿,看着泽吃云吞面,自己吃不下,看到自己流眼泪,真的很委屈。

我告诉泽过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被外星人绑架,强行挣开我全身骨头(back pain),完全没有理会我的感受,自己的身体完全不是自己的身体(vomit),一点都不受控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