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Week 5:2012年7月11日


终于等到今天验孕棒结果是两条线,我马上打电话到医院做预约,但是他们不接受last minute appointment(没办法,人太多)。经我解释我是特殊情况,不可耽误,护士终于妥协说“我帮你问问医生。”不久以后护士回电话说“你可以过来我们给你打安胎针,但是不能安排你见医生。”这样啊。。?没有办法了,既然医生那么说,我还能怎样。这个年头要看产妇医生真的很难很难,每次都要等3个小时。现在连你愿意等医生也不愿意见你,唉。

我去到医院,护士说给Jothi会给我打针。Jothi应该是比较有应验还是什么吧,反正不单只Pantai,以前在Sri Hartamas也见过她,感觉就像DoctorPersonal Assistant,不苟言笑的那种。谁知道Jothi竟然是个大好人,她了解我的情况以后,觉得不应该草草打针了事,还是要看看医生比较妥当。她又跑去问医生,这次医生终于肯见我了,但是要见完所有其他patient以后才轮到我。

医生例行问了几个简单问题,就照超音波。但是他竟然说没有看到什么东东,他让我验尿再确认一下(这时候的我已经很愤怒,怎么会这样?!?竟然被医生耻笑,他会不会以为我精神错乱啊)谁知道验尿结果也是negative,这时候我真的要崩溃了。医生说不用紧,我们可以验血,这个包准确。

由于超音波和验尿都没有确认我怀孕,医生没有给我打安胎针,只给我开了药。Duphaston Folic AcidAspirin。对,这次除了荷尔蒙和叶酸,医生也给我Aspirin,因为之前一直验不出流产原因,Aspirin在一定程度可以减低Auto Immune System的反应,防止Blood Clotting。今天验血是要检查HCG level,下周重复验一下是要确保HCG有一直上升,维持怀孕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