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四块一的幸福

从前从前,老公和老婆在家里无聊想要出去吃roti tissue。到了嘛嘛档,想要order的时候,发现老公老婆都没有带钱包。既然老远跑了出来,不可能又跑回家里。老公回到车里,拿出所有的零钱,凑到四块一。老公望着老婆“roti tissue多少钱?milo多少钱?四块一好像不够喔”

嘛嘛档老板过来下“boss, makan apa?”老公尴尬的说“roti tissue satu ”“minum?” “tak mahu” 嘛嘛档老板一定觉得这两个夫妻真的很可怜,两个人只能吃一快面包,水都不点。老公不忿气又跑回车里,翻转整辆车,进进出出满头大汗跑回来说“你尽管点吧,我们手里的钱足够你点nine course dinner”呵呵,原来他在老婆的健身包找到老婆放在背包准备的零用钱。


结果老婆点了一杯心爱的milo ,老公又加点了roti tissue,吃到超饱,变成两个胖子回家。但是故事的重点是当我们拥有很少的时候,只要凑够钱可以吃一块Roti,感觉都很满足很幸福。很多时候我们大鱼大肉之后,感觉还是不满足,经常还是投诉不好吃。为什么长大以后,拥有越多,幸福越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