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我们的家

很久以前就想写我们的家,问题就是太久以前所以不知道从何说起。。。


想了几十秒之后。。算了算了,既然不知道从那里开始,我就首先说一下现在的状况吧。刚刚和泽吃午饭,他满怀心事的说“我下午还要去见the plaster ceiling guy,办公室还有做不完的presentation,我真的希望一天有50个小时,否则我的事情永远做不完啊。”是的,我们3个月前买了一间小小的condo,结婚两年终于有一个“我们的家”。泽一直希望可以在我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搬进去,距离现在还有快一个月时间,加上下周开斋家国庆日长假,我们就只剩下两周左右的工作天。


反正我是个慢条斯理的,而且那么那么多的决定要做,我真的没有办法很快很快定下来。但是泽是个很有计划性,凡事都要亲力亲为。我们没有请室内设计师做ID,也没有请Main Contractor包山包海,所有大事小事都是精心细选,把整个装修成本减到最低。也因为这样,所有的设计方案,构图配色,时间预约,kitchen cabinetplaster ceiling之前的沟通协调,都是泽自己在做,他就是我们的ID,就是我们的Project Manager,也是我们的Finance Spons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