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Part 1: House Purchase


说起这个家,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之下买了这个家。之前就是想看看在哪里可以买一个产物做为投资,反正就是闲来无事打电话给agent打算八卦一下。谁知道一去到那里,哒哒,一见钟情。这个condo的天花板很高,构造简单俐落,就是长长方方,厨房客厅在一边,房间房间在一边,整整齐齐,重要的是客厅和主人房都是落地玻璃,这个加上11尺高的天花板让我们着迷。还有,还有就是地点很好,离我们上班的地方很近,就在PJKL的中间,去哪里都很方便。我们好像已经决定,就要买下来。(其实这个condo真的很好,只是我的文字太差,体现不出来而已,你们自己想想吧)


虽然说起来不可思议,想起来我自己也是觉得不可思议。第二天我们就带着泽的爸爸妈姐姐弟弟一家大小一起去看,看完以后大家一致认为很好,我们就给订金,决定买了!天啊,我们也没有找其他

agent问价,也没有看其他condo,反正泽觉得看对了,就要买。不要像以前看了又看,找了又找,觉得房价一天天上涨,我们一天天迷惘,哈哈。至少,到现在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里,虽然后来我们才发觉周边都是马来区,要找个kopitiam都要驾车去到对面对面在对面的花园。但是正因为附近是马来区,而且是学生区,每天晚上都有pasar malam,而且价格很便宜,只要不介意吃马来餐,我们可以省下好多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