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Krabi 旅行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泽说要给自己放个假,最近的工作压力实在让人透不过气。所以我们决定选个Cheap Cheap Good Good的地方来一个短假期。我是喜欢看历史古迹,泽喜欢看大城市,我们两个人都不喜欢沙滩阳光。。但是由于预算有限,时间有限,而且那么last minute的决定,我们就打算去泰国普吉岛或者甲米。
泽打电话问旅行社那个地方比较好玩,旅行社说普吉岛比较多活动,甲米海滩比较漂亮,看看你们喜欢热闹还是美景。反正我两个都没有去过,无所谓啦。泽让我上网查一下资料,看看怎么安排行程。上网查资料我最喜欢(google是我的好朋友),看了半天我觉得普吉岛挺好玩的,景点很多1,不用每天无聊躺在沙滩上。

晚上回到家里,泽说,我已经定了机票,一会我们一起选酒店吧,编行程吧。好呀好呀,机票订的是什么时间啊?我看一下,吉隆坡-甲米,下午12点。。什么?!?!?甲米?!!?不是说要去普吉岛吗?不一样吗?我还以为就是一个岛,随便选了一个。晕死。这里要注明一下泽是个很容易下决定的人,什么重大决定都可以几分钟内选择,我是个没有办法作决定的人,小到几块钱零食到底要买不买都可以考虑很久,而且反复不定。无药可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