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两件奇怪的事



今天早上发生两件奇怪的事,我和泽在上班的路上,我突然间想起“喂,为什么你昨天忘记关冷气?昨天晚上快冻死我了,半夜吵你起来关掉”泽一脸无辜看着我“有吗?我不记得有没有开冷气,但是我真的没有印象有起身关冷气。”我很确定的回答“有啦,有啦,我确定,可能你在睡觉没有完全醒来所以忘记了。”


过了几分钟,不知道说起什么泽说“昨天你睡着不久还会问我要纸巾,好像知道我还没有睡,就很小声说我要纸巾。”哇,这个我反应大了、“你不要乱说,我没有,我怎么会完全不记得?!我都睡着了,为什么要纸巾啊?是不是我说梦话,你当以为真?”泽这时候有点迟疑,我们房间是不是有。。。为什么我们做过什么大家都不记得?



我比较镇定,毕竟我不是第一次我们对质睡觉时发生过的事情。泽每次都说以后要安装闭路电视,这样才可以真相大白。关于纸巾,虽然我完全没有印象,但是今早起床的确看到有纸巾在床头,当时候我也没有怀疑什么,就是建起来拿去丢掉而已。至于冷气,我很肯定真的真的我把泽吵醒,听到他起身关冷气,然后我才睡着。是不是睡觉的时候,大脑已经在休息,但是潜意识还在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