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闪婚



想不到竟然在我的结交的朋友当中,还有“闪婚”这种我以为娱乐圈才会发生的事情,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赶上了潮流似的,呵呵。大S闪婚都算认识了40天,但是我的曼小姐,好像只有26天!!这个故事说来话长,反正就是曼小姐在某一个风雨交接的晚上,哈哈。。这个是我胡扯的。Cut! NG,再来。。

曼小姐在6月底某个活动认识了杜先生,不是一见钟情,就是几天一起相处,吃吃饭,走走街,当时都是群体活动的。没有单独相处,也没有触电的感觉。就是活动结束那个晚上,大伙儿组织一起卡拉ok,就在尽情欢畅,高歌一场,突然间那个眼神交流,全身触动,不能呼吸,心跳停止,世界为了他们两个人而不再旋转的感觉,丘比特的爱情之剑射了下来,从今杜先生和曼小姐就爱得无法自拔,失去自己。。哈哈。。这个也是我胡扯的,卡拉ok是真的,丘比特之剑当然是假的。

本来我也是不知情的,直到上周曼小姐突然请假回乡,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俩要回家见双方家长,排队注册。在中国注册结婚是非常简单的,那个号,排个队,签个字,就搞定,花费才人民币9块钱,才有109块钱的礼品相赠。好划算的~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抓曼小姐过来盘问,唉。。其实我的思绪也很乱,当时真的差点被她吓死。

汪小姐是非常支持这场闪婚,她认为既然找对人,还要犹豫什么,爱,就爱呗。。只有我这个现代社会的原始人,在那里问长问短“你到底怎么和他认识?认识了多久?他家境如何?情史如何?是不是骗子?是不是坏人?为什么要急着结婚?结婚以后什么打算?”曼小姐满心幸福的说“我也不知道啊,为什么世界上有人那么喜欢我,对我那么好?我真的完完全全被他融化了,我们本来也想控制自己,但是真的控制不了了。。既然如此,我们就选择轰轰烈烈去爱,闪婚就闪婚!”

快要结婚的女人都是这样哈。。我说“结婚以后难道你要去杜先生那个国家常驻?艰难地区喔?” 曼小姐娇滴滴的说“我不怕,他会照顾我的”。我和汪小姐除了想凑她,想不起其他任何反应了。

我是我的部落格第三个关于身边朋友结婚的日志,第一个R要结婚了,虽然我也被吓到,但是别人毕竟在一起两三年了。第二个D要结婚,虽然我很怀疑,但是别人毕竟在一起也快一年了。第三个曼小姐要结婚了,我不敢阻止,只能祝福他们。毕竟在一起十年八年也不能保证可以天长地久,在一起三天两夜也许可以白头到老。。

写到这里,我觉得非常惭愧,当时我的女神要结婚,我的心情也很兴奋。但是就是忙这个,忙那个,后来就放弃了。不过放心,等到婚期渐近,我一定要好好把这个世纪婚事也好好记载下来,我的部落格,我要七十岁年老的时候再打开来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