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我的第五任



在公司五年,换了五的主管,是好事?坏事?我不知道,反正在咱们公司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以前曾经有一个公司领导这样夸奖我“你知不知道我们的LMM,已经培养出3个XXX部长。”对,我曾经是我部门经历最多改朝换代的survivor,也是全球地区部唯一一个做上我职位的local staff,更是全球做过最多年展会工作的数一数二old staff。

以前公司每年也在做组织结构变动,可是顶多影响到我在总部的对口部门,或者影响到我所在部门的名称,从来没有影响我的工作内容。经过多年的磨练,我几乎可以独当一面,主管的存在也就是摆个模样,有时候周边同事都不知道这个kuda的存在。

直到去年。。去年那段悲惨的片区解散,我当时的主管竟然可以不闻不问,任由我自生自灭,还理直气壮告诉我,我的未来自己去找更大的领导给我主张。这个人我绝对永远鄙视他!后来逗逗转转,终于转到putih的部门,本来还是非常不愿意的。谁知道,今天他竟然成为我在公司最最最。。。嗯,没有啦,最第二喜欢的主管。最最最喜欢的还是第二任。

Putih以前给我的印象的确很差,但是我绝对相信他是个对下属XXXX的主管,说不出来,是一句成语,说是会问你吃饱没,太冷太热没。。忘了怎么说(吐血)。他没有这样对我,可是他会这样对我部门所有同事,而且他会维护他的下属,任何事情会为你解围。虽然经常看到他破口大骂,但是隔天有跑来寒暄。挺搞笑的。

最令我难忘的是,有一次我大病一场,代表处有些烂人强要我出差帮他写胶片,putih就说一句LMM不能出差,也没有交代什么原因,当然别人也不敢多问,当时是挺感动的。再来就是几个月前我“被逼”要转部门的时候,他亲自告诉我对我的工作表现很满意,说我做事情很不错,其实他自己也舍不得让我转。哇!!!真的想哭。。加上就算我今时今日转了部门,他给他们部门的人开会,还有专门要求他们支持我的工作。真的很感动。

完了,写了那么多,竟然完全还没有说到第五任。。完了,泽已经回来了,有时候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