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征婚启事 (二)

原来我被骗了!!Zeb本来就有女朋友,竟然感欺骗我的感情,让我到处为他注意有否适合的女孩子,原来他根本就有个缠绵浪漫温馨的女朋友。最近终于有机会到海外出差,不小心来到Zeb的所在地,到达之前他还满腹热心的为我安排节目,到那吃喝玩乐,整个专职导游的模样,还说要给我介绍个好男孩,结果。。让我看见他的真面目!

虽然认识Zeb不是很久,印象之中他就是一个非常悲观,生活非常苦闷的小孩,这次接触到的好像另外一个人似的,有一次我还正经八百的望着他问“你是我认识的Zeb吗?”现实中的他充满阳光,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声,不一定是他说笑话,有可能他在被耻笑,反正我们一班女生都喜欢他在身边,都想给他找个女朋友。

也许是我笨蛋,那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想给他做媒,他虽然很圆滑的扯开这个话题,一直把他当成小孩的我竟然没有察觉到事情有跷蹊。直到有一天我拿着他新手机糊弄的时候不小心看到那个短信(请相信我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的),我竟然有点想撞墙壁的感觉,我竟然被一个我认为年少无知的小男孩给骗了。

短信里写着“我好想念你温柔的拥抱”我本来心里在想真的是世风月下,小孩子也学人家谈恋爱,他们知道什么是恋爱吗?他们知道恋爱要付出什么代价吗?他们知道恋爱的意义?恋爱的后果?可是。。再想深一层,当初我也不是年纪小小就被爱情从昏了头脑吗?而且Zeb现在也已经不小,应该懂事,懂得分寸。是我一直把他当成小孩,可能在别人眼中他还是有几分男子气概的,至少我可以不用再帮他找老婆,嘿嘿。

各位亲爱的朋友,如有你们家里有女初成长,想要找个天真直率的男孩谈纯纯的恋爱。请不要拨之前那个电话号码。写了那个部落格以后还多朋友都要求我说“可以也帮我介绍吗?”,所以请尽快和我联系,我会认真安排的。曾经有朋友说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去婚姻介绍所的,太丢脸了。难道为自己的未来而做一点点的努力都丢脸吗?我真搞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