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Week 32: 2013年1月16日


惨了,这周的怀孕日子竟然是空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有好像太忙什么都记不住。是的,工作的确很忙,家务也是很忙,泽每天很晚才下班,我经常陪他聊天过后睡不着,一半是因为他的工作压力转移到我这里(我就是爱操心,多管闲事),一半是因为肚子越来越大,找不到舒服的姿势睡觉,经常都是听着宝宝的摇篮曲才能睡着。

休息了两个星期,这周瑜珈课终于开办了,不知道为什么平常的Angeline没有教课,换了pilates老师Joanne。本来看到她,我就觉得“哈?又要耕田?!”但是这次她没有教pilates,教起yoga我觉得挺舒服的。每次上Angeline的课,重复同样的pose也觉得闷,新在来点新的pose觉得挺新鲜,可以伸展到身体不同的部位,挺好的。

而且她每周都会练习polar bear pose 说这个姿势可以帮助宝宝把头转下,更让我觉得好,我喜欢。签了新的配套,本来打算勤劳点,每周上两堂课,但是不知道是运动过渡,还是时间正好碰上,还是宝宝真的转身头向下,这周我竟然开始有groin pain,就是双腿和肚子连在一起的那块肌肉有点酸痛。 不是很严重的痛,就是有点不自在而已。

哦,上周末去了enjoybreastfeeding 本来打算买breast pump 但是大老远跑到巴生,老板竟然说你最好等到36周以后再买吧。因为现在你的荷尔蒙还没有稳定,最好可以在36周稳定过后我们再给你test pump 这样可以找出最适合你的pump。不是我们不要赚你的钱,只是breast pump毕竟不便宜,我们不想你买错了不适合你的,不但浪费钱,还影响你的breastfeeding journey就不好。

人家要这么说,我也没有办法咯。但是泽就完全不相信哪有可能只有你才能告诉我什么pump适合我用?难道世界上其他人都乱卖啦?山长水远要我白跑一趟,从来没有看过泽那么不爽。还不断告诉我如果以后真的要来,一定不要被他游说买最贵的,反正自己心里已经打算卖rumble tuff 或者unimom 就坚持二选一,不要轻易动摇。好吧好吧,到时候再看咯。我只担心什么东东都等到36周以后才买,会不会太紧张啊?

妈妈说宝宝衣服不要太早洗,否则放在柜里会有味道,坐月子药材也不要太早买,否则放久了也不好,那我现在可以做什么啊?什么都不做?太郁闷了。。
最后想说的是,泽最近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定时吃饭,搞得自己胃痛,看到我也心痛。希望他在新部门工作很快可以上熟悉起来,新同事可以支持他的奋斗,新客户可以认同他的付出,上帝于泽同在,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