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Week 28: 2012年12月19日

泽上周才说121212是个好日子,他终于升职系统部主管了,但也因为部门调动的原因,临时要出差到印尼几天,说有什么重要客户需要陪同:(大家都很担心我一个人在家,只有泽不担心。可能他比较了解我,知道我是个独立也喜欢独立的人吧。。
 
踏入trimester 3,明显感觉到体力大不如前,internet说你的honeymoon已经结束了!哎呀,心情依然愉快,胃口依然很好,但是就是觉得很累,上班时间超级想睡,游泳也没有之前享受,甚至去yoga都是拖着身子去,还在停车场睡了20分钟,太捆了。
 
最近宝宝活动比较少,不像之前平平怦怦不停,只是晚上临睡前或者偶尔在办公室小踢几下。之前宝宝太用力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难受,但是现在她不踢了呢,我却开始“心思思”,每天都很期待,宝宝,你在那里,快踢妈妈。某晚上她给我一个很厉害的“ah bu quen combo x6真想像不到这小宝宝怎么可以速度那么快,力度那么快,好厉害!
 
之前沉迷在AOD追港剧,这周终于两套片都大结局了,我告诉自己不要再看了,好好利用时间看看书,读读圣经,听听音乐,希望宝宝会是个喜欢阅读的小孩,也希望宝宝是个热爱上帝的小孩。几天没有看戏,感觉心情比较放松,日子比较充实,加上最近尽量吃得比较健康比较清谈,体重没有暴长, bravo!但是书展买回来的书一本都还没有开始看(汗)
 
不知道是否发热气还是荷尔蒙变化,我的左边牙龈肿了起来,想到看医生也不能吃药,只好忍忍用盐水漱口,看有没有好转,但是每天回到家里就忘记了,第二天醒来又觉得很不舒服。最近日子过得好像昏昏沉沉,主管还让我做分析胶片,我只想回家睡觉啦!!
 
哦,还有MIL从家里搬来sewing machinecousin老婆忙我安装好以后,我整个周末都在家里玩。在网站上学人家DIY,把旧的衣服剪剪裁裁变成maternity pants。主要是怀孕以后每天不是穿连衣裙就是娃娃装加legging,好闷了,我想穿t shirt牛仔裤什么的。最近托人在淘宝帮我买了bikini,很合身,很happy还有一件孕妇牛仔裤,虽然有点skinny jeans不太是我的style,勉强可以接受啦。。但是想想我好像没有几件maternity top,哎呀。。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