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征婚启示

从来没有见过那么“苦命”的人,从第一天认识Z,他就告诉我他的生活很忧郁。身边朋友陆陆续续谈恋爱,每次朋友聚会他都是夹在某某情侣中间,电灯炮已经亮了很久,希望能停工插插电。我问他“为什么你不谈恋爱呢?”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很久以前谈过,受过伤,熬过苦,渐渐失去爱情的冲动”。这小子年纪轻轻就说出这一般话,我也不知道是现在年轻人早熟,竟然能看破红尘,还是年少无知,竟然不明白单身的乐趣。

后来Z被调到海外工作,好多个晚上都发短信告诉我他失眠了。工作压力大,在办公事被上司欺负,在外头被客户压迫,在家里一个人孤零零,想找个人吃饭都没有。无情的我竟然每次都告诉他用力打自己几个巴掌就会睡着的,试过以后不管能不能睡着都不要再烦我,因为我正睡得甜,这种打击对失眠的人应该很大吧:)后来他学会了隔天早上才告诉我他失眠了,反正晚上天塌了下来他也不敢再给我打电话。

今天MSN他突然说了一句话“你可以把我的故事写出来,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吗?”我心顿时划过好多个念头:我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点唱机,随便丢几个零钱就能播放歌曲?可是,如果我把他的故事写出来,找到一个女朋友那我岂不是变成媒人?接下来我的博客是否可以经营match making生意? 那我是不是要设计一个完美的系统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哇塞。。想着想着自己呵呵在笑。可是我还装冷静的告诉他“请提供妳的个人资料,年龄,收入,资产,条件等”Z吓了一跳,博客而已,不需要这些细节吧?“那选择提供你的理想结婚岁数,想要生几个小孩?”Z一百正经回答说我希望在29-31岁之间结婚,2-3 个小孩. 我调皮的回答说,那你等4年后我再给你写吧,反正你现在才25岁。。

各位亲爱的朋友,如有你们家里有女初成长,想要找个天真直率的男孩谈纯纯的恋爱。请拨电9738 2938。哈哈,电话是假的啦,真的有兴趣就告诉我,我会认证安排的!!不收佣金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