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08

现代版童话故事

Debbie和Adrian结婚了,在附近一个小镇举行婚礼。身边朋友都为他们感到高兴,虽然其中掺杂着有点不敢相信他们俩结婚的事实。他们的故事就好像现代版童话故事,公主和王子在某某舞会一见锺情,王子在舞会后表达爱意,公主缅甸的点头答应,从此,王子和公主就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故事大概在一年前开始,Debbie经常在网上结识朋友,她总幻想自己有一天会碰到骑着白马的王子会带她进入神奇的童话故事。几乎每个礼拜都会有一次“新朋友见面”的约会。 有一次Madelyn八卦问她,你们都在那里见面?是不是人潮很多的地方?见面时候有没有带防狼器?有没有注意他有没有跟踪你回家等等。。

结果Debbie瞪大眼睛看着她“朋友见面还要顾忌那么多的吗?我真的没有想过喔”Madelyn几乎当堂昏倒地上。现在社会新闻那么多,每天都有少女被拐,网友被骗的报道,难道Debbie都从来没有看过报纸?小孩子都知道不可以随便和陌生人说话的道理呀。

后来有一次Debbie约会回来以后向大家报告,我终于找到我的白马王子,我从来没有遇过任何一个人向他这么温柔体贴,我觉得他就是我想要嫁的男人。。Candice和Madelyn七嘴八舌苦口婆心劝告Debbie不要妄下定论,才第一次见面,骗子也不会自招告诉你他是骗子啦。

Debbie和Adrian拍拖不久就开始谈婚论嫁,搞到身边朋友要动员召开紧急会议,看看怎么说服她不要一时冲动,不要被爱情冲昏了脑袋。结果他们还是排除万难,从最初的公告天下到双方家长会面到排期注册,证明给全世界看他们不是闹着玩,不是搞激情,而是人生之中寻寻觅觅终于找到携手共老的对象。

在几次朋友聚会Debbie和Adrian都表现的超级恩爱,从头到尾就在卿卿我我,旁人看到都忍不住想把他们俩硬扯开,好让大家眼睛好过一点。从Debbie口中透露Adrian好像还真的是服侍周到,成熟稳重的好男人。这么一来大家心里都踏实很多,在这里要预先恭祝Debbie和Adrian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他们白头偕老,子孙满堂。(好老套哟,无所谓啦,这样才和他们匹配到他们的童话故事意境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