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电梯里的陌生男人

Annabell 今天吃完午饭,无聊起来打算在购物商场好好逛一逛,心里暗想每天饭后步行三十分钟,应该可以把自己还未被发现的小肚腩给去掉。好久没有好好为自己添个鞋子,裤子,裙子,反正女人花钱就是因为衣橱里永远少了一件衣服,不需要其他原因。

在Bodyshop门口盘算着这家店甚么时候打折时,手机短信响了一下,是一个陌生号码 “Annabell, 我曾经几次碰见过你,很想有机会认识你,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我也在某某楼办公, Michael”Annabell脑子里第一个反应就联系到电台每天上午的胡闹恶作剧电话,装成什么神秘人物特地把人家搞的超级丢脸,听众最喜欢听到别人的丑事。

可是,电台恶作剧应该是直接打电话啊?怎么会发短信呢?好像不太可能喔。咿,会不会是办公事哪个烂人想开她玩笑?或者有人真的想认识她,会不会是最近经常在茶水间碰到的那个新人?会不会是之前会议期间聊过但有忘了自我介绍的同事?唉,反正这个人那么明目张胆的拿到我电话,肯定就是办公事内搞的鬼。

Annabell挑皮的回了一句“既然你可以把我的电话拿到,要你当天找我打个招呼应该也不难。你在我面前重覆这句话,我们就可以成为朋友啦”心里在暗爽,笨蛋,我只要回办公事通讯录一查,你的身份马上就穿帮了。还要绕一个打圈来认识我吗?怎么不好好在见面的时候来个自我介绍呢?等我找到你的位子,当面质问你真的那么想认识我吗?哈哈,丢脸死了。

回到座位上的Annabell正在烦恼怎么没找到这个人的信息呢?电话响了。“喂,你好!”“喂,我是Michael。。”天呀,他竟然打电话来了。这人好无聊,办公事那么近也不走过来打个招呼。 谈话期间发觉事情好像越来越不对劲。这个Michael不是Annabell的同事,他只在同一栋楼的电梯里碰见过她,而且可以神通八大的查到她的电话,工作地点。

电话挂下以后,Annabell才时觉到实情的严重性,会不会是什么心里变态?连环杀手?惨啦,惨啦,怎么办?怎么办?太可怕了。。这个故事是不是教训我们不到理睬陌生人的短信,多少无知少女就是这样被骗,可是自己左看右看前看后看都不想无知少女。。Annabell的故事,下周揭晓(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