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Week 35: 2013年2月6日


今天泽拒绝所有appointment 打算陪我看医生, 谁知道我早上9点去register竟然已经有5个人排在我前面!本来以为可以等医生1130am一到就轮到我,前面5个人至少要多等12小时!(是的,医生最近越来越迟,而且还说年底就不再接生,专门看病而已,年纪大了吧)
而且最近泽工作真的很忙很忙,压力真的很大很大,有时候要一起吃个饭都很难。打电话给他还经常reject我的call,原因是在开会啦,和客户在一起啦,正在电话中啦。。这个时候升职真的不是不是一件好事,我在烦恼宝宝的事,他在烦恼工作的事,大家都很pek chek 希望上帝有sovereign plan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挨过这一关。

我今天语无伦次,平常一个blog20分钟可以写完,今天2个小时还在dingding dongdong,当然一半因为最近工作交接很忙很忙,也因为今天思绪很乱很乱。为什么?就是因为昨天看医生的结果。宝宝已经2189gram,妈妈58.2KG 腰围39.5 inch, 宝宝看起来有点小,但是不是问题,但是宝宝还在breech position就是问题。如果下一次appt还是 breech的话就得安排开刀, 重点是医生说宝宝从24周开始就没有转过头朝下, 他觉得last minute转的机会很低很低。而且第一胎如果要breech delivery 并不安全, 叫我做好心里准备。

我的眼泪马上就掉下来了,我要自然生,因为我要感受整个生产过程,我要很快有奶水给宝宝喝,我要很快复原可以照顾宝宝,当然我要很快运动很快瘦回。但是开刀的话这些梦想全部就没有了,加上自己keloid prone skin 我真的很怕很怕。 虽然很多forum mommies给我意见换医生啦,见chiropractor啦, 这个那个啦,说是容易。Dr Wong 说这些都是没有医学证明的,就算同善医生说得ECV转宝宝也是70年代的做法,现在我们不鼓励任何方法去转动客户的,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会负责的。

我只能相信上帝,只有上帝的手可以转动我的宝宝。只有上帝有全美无缺的plan给我,身边任何人说什么都comfort不到我,上帝,求你帮助我trust in you and trust in you alone
继续说我悲惨的故事,泽最终定下来要去mobile world congress 2月底去西班牙?真的是好消息,在公司那么多年,看到所有人都去过barcelona这次终于轮到他了。但是到时候我已经38周,怎么办?泽说如果你真的在我不在的时候生了怎么办?我说没有怎么办?就是你回家的时候门锁应该已经换了吧。本来我就没有寄往他可以是很supportivebirth partner,但是现在连陪在我身边的basic都可能无法实现,我真的快疯了。宝宝,记得我么的约会是313日,一定要等爸爸回来哦。

上周看了附近一家day care center 也是forum mommies介绍的,我最喜欢的一点是principal是个christian,而且她是自己home based做起,不是很commercial的那种,什么都亲力亲为。尤其当我看到day care里的小孩手牵手排队去canteen 吃饭,我就是想要我的宝宝有朋友有纪律有规律。但是地点比我之前找的babysitter远,而且时间就是8am6pm,最多最多等你到7pm 而且奶瓶衣服全部自己带回家洗。Newborn baby不是吃就睡,感觉没有必要送到day care,可能1岁以后再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