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Week 34: 2013年1月30日


最近的hobby就是“趴地”,医生说每天3次,每次15分钟,internet说每次一个小时,各有各的说法,我只有尽量,每次趴30分钟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最近觉得宝宝转动比较多,不知道是不是她被我趴地趴到有点confuse,分不清楚方向。有时候又害怕如果宝宝已经把头转下,我又继续趴,会不会有反效果?反正挺。。也不知道用什么字眼形容,无助?迷茫?全能的上帝可以设计如此完美的身体机能让我们怀着宝宝,肯定也有他的安排把宝宝安全生出来,我要保持信念!

泽终于出差回来了,本来说回到来要好好take care of me,结果还是继续忙工作,而且压力好像越来越大,我唯有继续当成功男人背后默默支持的好女人。还要他良心发现,这次回来竟然自己unpack,自己做laundry 周末还帮我spring cleaning 爬上爬下抹风扇,vacuum书架等等。然后as usual 每天都在提醒我,“你看我有帮忙做家务的”,我想做一次,至少要说几个月吧。上次抹一次地也说了几个星期。。哈哈

哦,忘了说泽突然那么man帮我做家务我想原因有两个,第一他出差回来看到yard白痴洗衣机抖到一边我没有力气转回来,排水管断了我不能弯下去驳回来,架子的砖块本来泽说会帮我房好结果没有时间我却自己动手弄好了。他觉得我好可怜,一个人在家要做家务,还要那么无助。我本来看到他的短信很感动,终于有人发觉我在家里的付出,后来想想,原来我不是感动,而是我也觉得自己很可怜,把他揍额一顿!

这周开始清洗宝宝的衣服,妈妈告诉我不用那么急,迟点迟点,可是我等不及了,我想把所有事情都搞定,不能什么事情都能到last minute,我是个很有planning的人嘛,每天看到baby room没有progress很不爽! 泽亲自hand wash baby clothes 真的是hari ini dalam sejarah 洗完一批以后问他明天还要不要继续?他摇头说太辛苦啦!!呵呵,男人~~我们这周买了宝宝床单,把卡通墙纸贴上,现在宝宝房间越来越像样了,真的好开心。

哦,我这周也开始工作交接了,老远跑到iCON 办公室打算face to face比较好沟通, 见到好多同事,感觉我这一天说的话可能比我在UOA一个月说的话加起来还要多。不知道以后生了以后主管会否允许我继续留在UOA,各有各的好啦,有朋友和离家近,我当然觉得离家近比较重要。加上每年的restructuring,我maternity回来以后还有没有工作我都不知道,上帝替我安排吧。

但是,很奇怪的有两个同事都说我的鼻子变大了,怀孕是把鼻子变大吗?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