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Week 23: 2012年11月14日


踏入23周,我的胃口突然大增,一直庆幸自己没有特别craving,没有特别大吃,原来。。是时机未到而已。。现在的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平日的2片面包加牛奶对我来说吃了好像没有吃,午餐吃完马上就买tea time 以前的tea time只是snack 现在可以吃完整个bun 晚餐更是不能停止得吃。。有时候半夜睡到一半还是觉得有点肚子饿怎么会这样???? 3个星期我已经胖了将近3KG,接受不到咯。。腰围也长到35inc,胸围也大了一码

最近天气还是恼人的musim hujan,而且还是每逢我想要游泳的时候就hujan,已经不记得多少次换了泳衣走到lobby才发现开始下雨,或者下到泳池不到30秒,就看到一滴一滴小雨,或者只是想想好不好去游泳就,开始下雨了!!这周又遇到很多假期,每逢yoga day就是holiday,看到自己这样子吃下去,看到自己体重这样子重下去,欲哭无泪啊~

上次问医生“医生医生,我好不好吃neurogain啊?好多人说好咧。”医生的回答是“neurogain其实就和cod liver oil一样,以前妈妈是不是也给你吃,但是吃了也好不好就你个人看,而且重新包装价格就贵了4倍。不需要吃,你需要的都在我给你的multivitamin 里了”本来打算好好听医生的话,就多吃一下cod liver oil(因为我觉得cod liver oil吃了真的很好,从小到大很很少伤风咳嗽)。

但是身边的朋友又说吃了he很好,两个孩子一个有吃一个没有吃,真的看得出有差(和我姐姐说法一摸一样),又有朋友说是医生介绍的,怎么好怎么好,最终我还是受不住,去pharmacy买了一瓶来吃,贵4倍就贵4倍吧,什么比宝宝的脑筋发育更重要。和其他人比,我已经什么都没有补了,感觉好像自己不够关心自己宝宝一样。但是我真的觉得吃得健康就是对宝宝最好营养了,不需要大补特补。

那天吃jusco买东西,刚好看到Annum promotion 买上多少多少盒送一个baby audio monitor,说是价值RM299还是什么,之前看到carrefour有便宜,已经一口气买了4盒,,而且喝了一盒多了。还好还有几个月要喝,有另外买了5盒,加起来正好足够7盒可以换取baby monitor,虽然宝宝一定会合我们同房,但是免费的无所谓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