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Week 22: 2012年11月7日


泽终于忍不住在FB公布自己宝贝女儿的消息,上载了好多照片。从12周开始我们每个月准时拍portrait,记录肚子慢慢变大的过程,当然中间还有穿插他的足球啦、tottenham奶瓶啦一堆的道具。本来一直很低调的我,突然间变成城中热门话题,当时候我刚做完发facial出来,看到FB一堆留言,我马上打电话给泽“I want to sue you!” 太没有私隐了,没有东西都要那么公开那么高调吗?真的真的受不了了。
这周终于和baby sitter碰面了,之前通过亲戚介绍的,第一次给她电话印象并不太好,因为她开头就说我经常出去旅行,你能有人帮忙照顾吗?我周五要出去party,你能早点带回baby吗?虽然说人家介绍说她有多好多好,但是这两个条件让我听到都没有胃口了。拖拖拉拉几周以后我们还是和她见面,毕竟离我的办公室太近了。

本来我们以为她已经在照顾两个baby,大家都说年纪差的太近,肯定不能全心照顾你的baby,最好不要给她照顾,后来发觉她只照顾一个,哒哒1point。后来看到她墙上很多小孩的照片,她说都是以前她照顾的,从几十年前自己孩子到现在,哒哒1point。而且她不给小孩吃奶嘴,不准佣人一直抱着小孩,也赞同小孩要吃人奶好,哒哒哒哒3points,这些都是我比较认可的。

虽然babysitter的家比较小,baby的活动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我想到时候小孩可以上day care,我应该可以自己照顾了,小宝宝应该没有问题。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她是目前最理想的babysitter了。我们打算在condo贴广告,看能不能找到更近更好的,没有的话就是这个了。

怀孕开始要侧睡,虽然没有太多不适,但是如果有枕头可以垫在背后,真的舒服很多。以前每晚吵着借泽的身子挨一下,他每次就叫我去买pregnancy pillow 300块钱一个包枕也,我买不下手咯。后来正好有同事从中国过来,顺便帮我们带了一个,比马来便宜一半以上,才不到100块钱。虽然一开始觉得质地不怎样,后来习惯了还是很舒服。。我每天在淘宝看搜查有母婴产品,真的想全部买回来,太便宜了!而且衣服好漂亮,但是现在中国是冬天,所有孕妇宝宝穿的都是加厚保暖的,用不了,夏天快点来啊~~

我告诉泽“感觉到胎动是世界上最wonderful的感觉”,从以前轻轻的在肚子拍一下一下,到现在可以感觉到手脚像street fighter 一样bou liu quen出拳,那种感觉太美好了。泽停顿了一下,我很难想像,我只能想像有只青蛙在我嘴里的感觉差不多吧~ 晕倒晕倒,我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