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Tiffany & Co

今天我要和你说一个和Tiffany有关的故事;当然说到Tiffany,这个故事是和女人有关;当然说到Tiffany和女人,这个故事是和求婚有关;当然说到Tiffany、女人和求婚,这个故事背后都和为了钻石而牺牲的男人有关。

嗯,既然你什么都知道了,那我就不用费那么多力气把这个故事整在一起写日志了,今天的故事到此结束!!

呵呵,不好意思,太久没有写日志,竟然变得有点懒散。。

今天心血来潮想起我北京的室友Mila这个时候应该拍完婚纱照,就发给邮件问她什么时候有照片看。结果我得到的回复如下:

“我老公偷偷在北京给我买的Tiffany & Co :)
在我们派婚纱照的时候,突然拿出来送给我的,
那天正好是我们交往一周年。”


哇,哇,哇。。我真的是看傻眼了,这可是我听过最浪漫的求婚过程了,在拍婚纱照的实景提出求婚,一来可以给新娘子一个百分百惊喜,二来现场摄影师可以顺道把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实在太感人了,我看到都差点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不知道Mila当时的反应是如何呢?

当初还每天晚上和我抱怨说关于结婚的是Ted总是表现得爱理不理的模样,婚期,拍照,婚戒,注册,蜜月都是Mila一手包办,有时候她还委屈的觉得好像自己在逼婚一样,一点兴奋甜蜜的感觉也没有。

我就说“你还以为是电视剧,男主角跪地求婚,女主角感动到痛哭流泪才像结婚的感觉么?现实生活就是这么残酷,当两个人到达论嫁的时候其实大家都心里有数,那还会有那么多闲情搞什么浪漫求婚仪式。”

Mila总会闷闷不乐的嘟起嘴巴说“是啊,我就是想要像电视剧的女主角有一个难忘的求婚经验,有一样受宠若惊的感觉。毕竟结婚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怎么能马马虎虎就混过去了呢?”我顿时感觉到电视剧真的害人不浅。

真没有想到平时被批评的最木呐的男人为了自己的女人竟然可以使出这么高招的手段,Mila这次肯定完完全全融化在他手里了。。

No comments: